前一陣子朋友在詢問我要不要養貓,因為之前他幫我介紹的

在跟原主人談不攏的情形下都宣告失敗……以殘念做結束。

這一次他說無論如何都要幫我達成XD,我連照片都還沒看

見,抱著隨緣的心情,如果互相都看順眼就帶回家養吧!



不過那天我超不好意思的,寵物醫院都要關門了,我人卻還

沒下班囧,那天突然客戶過來我也只能硬著頭皮陪他們……

就這樣,把那知貓咪帶回家了。


後來聽我朋友說那知貓咪之前是受虐貓超怕生?本來我也是以

為醫生在跟我開玩笑,因為在第二天他就開始跟我玩起來了,

直到我二姊有一天回家,我才知道他真的怕生一 一,一整各

嚇到我都抱不住,還在我手上留下大驚的傷口,等發薪水買相

機再把他的照片給眾生看吧XD。



對哩對哩,還沒介紹他的名字,他叫小羽,請大家多多照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