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完線上遊戲玩到六點的時候,聽到家裡都沒啥聲音,

心裡還在納悶,今天周小羽怎麼這麼乖,完全沒來跟我玩,

結果在六點半的時候就收到我娘的電話,說他四點出門的時候

好像看到她跟著跑出去,挖勒,老媽妳也太猛了,過兩個小時

才跟我說……囧。

後來我就跑下去樓下找遍都找不到,還好另一位小羽小姐跟我

說他可能往樓上跑,心裡是很大驚,樓上可是有兩隻惡犬,趕

緊走上去,叫著小羽小羽……當我走下樓時,就聽到有個像嬰

兒的叫聲,於是我趕緊把他抱回家,看樣子她也嚇壞了,哼哼

看妳下次還敢不敢離家出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