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秋天,一樣的天氣,不一樣的是我的心。

我的迴圈開始短路。



 

 

 

 

我和柔兒約定的日子到了。

 

跟他約定的時間在早上十點,我像個神經病似的六點起床,從被鬧鐘

挖醒的那刻起,我就感覺脈搏跳動的聲音,與我內心的忐忑不安互相

呼應。

為什麼會緊張?我問著我自己。結果就好像拿了一塊石頭往無底洞下

丟,不會有任何聲音回應我,現在回應的只有心裡怦怦、怦怦的聲音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不要緊張,你是天才,到出門後,我的心裡還是

緊張,證明我的催眠失敗。

 

 

 

 
跟柔兒約定在台北火車站西三門相見,我記得她很討厭遲到的人,所

以我提早了四十分到,不是我有禮貌,是台灣鐵路局的誤點讓我不敢

領教,所以很多時候我都得提早出門。

 

 

  
太早到也是一種麻煩,就像我提早四十分鐘到,我現在只能看著往來

的路人走進走出,只能等待時間快速飛過。光陰阿光陰,一去不復返

,現在我卻只能默默等待光陰逝去。

 

  

手機響起,我趕緊的接起電話。


『喂,找哪位?』

  
『你明知故問喔,你到了沒?不會遲到吧?遲到也沒關係,因為我還

沒出門。』我手機掉到地上。

 
『那妳要出門了嗎?』我急忙將手機撿起。


『剛剛發生了什麼事?我大概十分鐘後到。』

 
『沒什麼事,今天天氣不錯,呵呵,我在西三門等妳喔,掰掰。』我

趕緊掛上電話。

 

 
手機再度響起,我愣了一下,沒這麼快吧,還是她堅決地要剛剛手機

 突然失訊的答案?我接起了電話。

  

『喂,痞子,你在幹麻?』我心裡咒罵了幾聲,是阿詮打的。


『幹麻?怎麼會突然打來?』我的語氣有點不悅。

 
『問你最近有沒有空,想找你出來聊聊。』他用著哀怨的口氣說著


『可以阿,你再跟我約時間吧,我現在跟人有約,不能說太久囉,

 掰掰。』我掛上電話並打給柔兒。

 

『妳到了嗎?』我看著手錶上的時間,聽到嗶嗶嗶嗶的聲音。


『呃,我快到了火車站了,在等我一下吧。』


『恩,那到了再打給我吧。』我掛上了電話。

 

不喜歡別人遲到的人會遲到?表示著她很重視這次的會面還是不怎

麼在乎呢?兩者都不是的話,是不是代表著她也是個沒有時間觀念

的女孩。我開始不自主的鑽起牛角尖。

 

 

  

『嘿,在想什麼東西。』我的肩膀動了一下。

 

 
我回過頭看著眼前的女孩,頭髮自然捲且短,穿著白色襯衫及藍色

牛仔褲,並著了一件黑色連帽的NIKE夾克。不是美女,可是眼

神很雪亮,看起來很有靈氣。我發愣了幾秒。

 

『先生,這樣盯著女孩子是很沒有禮貌的喔。』我臉紅,並想起柔

兒跟我說今天的穿著。

 
『妳是柔兒?』我眼神離開了她的眼睛。

 
『你懷疑嗎?是覺得我太漂亮還是太恐龍?』她給我一個微笑。

 

 

 

 

        *從見到妳的那刻起,我心裡就被莫名的情愫牽引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