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是從兩出局後開始,人生七十才開始。

精采的球賽帶給人們無盡的回憶,

那萬變的人生,是否也會讓自己多采多姿?

 

 

海浪打溼了我的褲管,我才從回憶驚醒,那是我第一次和柔兒相遇的

情形,很糗,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卻是很快樂。

 

 
曾經我以為兩個人的感情世界就像海浪一樣,雖然有高低起伏,可是

總會有歸於平靜的時候。

 

  

手機響起Can‘t Fight The Moonlight的

音樂,該不會又是阿詮了吧?我沒有接起電話,而是靜靜的等待鈴聲

消失。

 

我拿起手機查看剛剛的來電是誰?不看還好,一看差點有種想把手機

往深海裡丟的念頭,八通未接來電,而且都是同一個人撥出的,還有

誰呢?就是阿詮。

 

  

我覺得手機帶給人很多好處,但其實壞處也是不少的,譬如當自己不

想接聽電話的時候,有兩種選擇,一是不接,二是手機關機,不過,

這兩種方法往往會遭到自己的朋友痛罵,所以,有了手機,可以不用

在找公共電話亭,但是通常也失去了自由。

 

 
阿詮一共打了八通電話,到底是什麼事情讓這麼急切找我呢,跟麗雯

又吵架了?不太可能吧,他們不是才剛合好?那是什麼事?管他的,

打去問不就知道了。

 

  

『阿詮嗎?找我有什麼事。』


『你在哪裡啊?怎麼都沒接電話?』他的語氣有點焦燥和不安。


『找我這麼急有什麼事情?』其實我很想扁阿詮,如果有急事就應該

趕快說出來,而不是先跟我先寒喧一下。


『麗雯住院了……』我差點從機車上摔下來。

 
『欸欸,今天不是愚人節喔,不要開這種玩笑。』

『在哪間醫院?我現在過去。』

 
『在長庚醫院,柔兒也在這。』

 

 
我不等他說完就把電話掛掉,當我發動機車時我才發現一件事,我忘

我忘記問他病房了,只好等到了醫院再問阿詮了。

 

 
他說柔兒也在那,表示麗雯真的住院囉?我還是無法相信她住院的事

實,不過,在這空想是沒用的,我還是趕快騎到醫院吧。

 

 

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可能會發生的,尤其是人生,這一秒還很活潑的

人,可能在下一秒鐘就跟這個世界道別,人生無常,大概就是這個意

思吧。

  

   

很快的到了長庚醫院,我趕快將車停好,我時常在想漫畫和電影上所

表演的快速轉彎,然後精準的把車停好的動作是怎麼做的,看起來好

像很簡單的動作,我想應該經過了很多次的練習吧,我有幾次試著想

這樣做,可是都失敗,後來也就不敢嘗試了。

 

  

麗雯的情形不知道怎樣了,我問了護士小姐麗雯在哪間病房就趕快衝

去,突然感覺撞到一面牆,牆還很有彈性,接著,我聽到東西灑落一

地的聲音……

 

 

 

 

        *人生還真是千變萬化,走到哪都會與人發生碰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wn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